女子团体“黑涩会美眉的成员蔷蔷涉毒

2012年12月07日07:19  信息时报
走性感路线的蔷蔷如今因吸毒而暴瘦。

  信息时报[微博]讯 台湾近日也有艺人染毒!台湾新北市警方前日破获酒店干部贩毒集团,逮捕2名主嫌、7名毒虫,女子团体“黑涩会美眉”的成员蔷蔷,也在毒虫之列。

  22岁的蔷蔷近来风波不断,去年底她因担心与郑姓前男友的私密照外流,找锁匠开郑某家的门,搬走郑某的电脑主机,事后郑某报警,指控蔷蔷拿走他2部iPhone手机、现金20万元等财物。蔷蔷随后被以重窃盗罪嫌起诉,上月23日她才被判无罪。前日,当地警方抓获了包括蔷蔷在内的9名涉毒人员。警方到蔷蔷台北住所抓人时,她还在睡梦中,随后被当场查扣7粒“一粒眠”。蔷蔷供称自己在夜店结识毒贩萧苑雨,8月向萧买了2颗“一粒眠”、10月再向贩毒集团买K他命、摇头丸,共花了三四千元台币,她习惯将K他命卷入香烟吸食,摇头丸则是每次吞半粒。

  据了解,蔷蔷目前在读书,已很少工作的她渐渐淡出演艺圈。泰渔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