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亚高票当选最“虾”女演员(图)

2012年12月08日01:32  新浪娱乐 微博
《阿嬤的梦中情人》海报 《阿嬤的梦中情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2新宅男女神入围者之一的安心亚[微博]日前才因为主演电影《西门町》票房失利,不仅被周刊取笑票房急冻,更高票当选第二届金虾奖最“虾”女演员。不过安心亚的新电影《阿嬤的梦中情人》片商却对她信心十足,喊话:“心亚已经全方位进化!”

  原名叫《台湾有个好莱坞》的电影《阿嬤的梦中情人》,特地请到安心亚在片中饰演眷村姑娘,至於粉丝们所冀望看到的性感裸露画面,电影公司则面带神祕回应:“可以试着期待。”

  日前安心亚才因为上一部主演电影票房不佳而被周刊取笑票房急冻,对此电影公司乐观说道:“对于一个刚跨足电影的新手而言,心亚过去在西门町把该面对的难题都面对过了,那样的经历结合她丰富的表演经验和出色的戏剧天分反而在这部戏里大放异彩。”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