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出席活动笑对新恋情不回应

2012年12月13日10:12  东方早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 张柏芝

  香港艺人张柏芝昨天来沪参加某品牌全球旗舰店开业活动。活动现场安排在户外,昨天下午天气寒冷,张柏芝却坚持美丽冻人地亮相。由于穿得实在太单薄,张柏芝不断哆嗦,鼻涕直流。不过敬业的她在拍照的时候,还是把皮衣拉链拉下来,让媒体拍个够,她在寒风中足足呆了近20分钟才走进店里。

  谢霆锋同张柏芝离婚后,复合传闻不断,不过谢霆锋近期在黎芷珊主持的《最佳男主角》中自爆最爱的是王菲。张柏芝最近貌似也有了新恋情。日前香港媒体拍到其新欢是一位三十几岁的男士,他与张柏芝带着Lucas一起去看演唱会,很像“一家人”。昨天的活动后,张柏芝以要赶飞机为由,没有接受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在她离开的时候,有媒体大声追问其是否有了新恋情,张柏芝听到以后回了个头,笑了一笑,然后就直接坐车离开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