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连发微博斥假新闻:对晶晶不公平

2012年12月15日20: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晶晶与霍启刚(资料图) 郭晶晶与霍启刚(资料图)
媒体报霍启刚撇郭晶晶,恋上90后嫩模 媒体报霍启刚撇郭晶晶,恋上90后嫩模

  新浪娱乐讯 “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香港豪门霍氏家族长孙霍启刚的盛大婚礼才刚刚占据新闻头条不久,便传来俩人爆发争吵疑似婚变。15日下午,郭晶晶丈夫霍启刚更新新浪微博,对近日热炒的情变传闻作出澄清。“像这种新闻严重影响到晶晶的声誉,对他不公平。她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不希望看到她的名字跟这些所谓的‘新闻’连在一起,希望早点了结。”

  霍启刚与郭晶晶相恋8年,在上个月举办了盛大婚礼,大家仍在谈论这段豪门婚礼之余,前日有媒体引述“一位女子跳水队队友W”透露,郭晶晶霍启刚婚前已有矛盾,一直未解决好,又感到婚礼怠慢娘家,故新婚一个月已爆发吵架事件。该密友更形容郭晶晶在吵架时激动得从厨房取出菜刀,险些削到霍启刚的耳朵。又称霍启刚婚前出现了一位嫩模,被郭晶晶获知霍启刚曾邀对方参观游艇,令她为之不满。

  今天,一直对感情保持低调态度的霍启刚按捺不住,通过微博的方式对新闻作出斥责。下午17时40分左右,霍启刚发表新浪微博:“有一年多没有发微博了!结婚的时候原来希望通过微博跟网友分享,但还是希望尽量低调处理而放弃了这个渠道!想不到一年后登上微博,不是要分享喜悦而是要澄清一些网上无聊的虚假新闻,太遗憾了!一般遇到不真实报道时都觉得没有必要回应,没有事实支撑的谣言会自然平息。”

  接着,他继续发表观点,维护家庭的名誉:“但是现在不一样,已经结婚了,而像这种新闻严重影响到晶晶的声誉,对他不公平。她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不希望看到她的名字跟这些所谓的‘新闻’连在一起,希望早点了结。别人有别人的目的,我管不着。我的目的是要维护家人。我相信网友是明智的。看到这种夸张失实报道也不会轻易相信的。”

  最后,霍启刚表示:“我明白到现今科技发达,信息要求很高也要快,但是信息的准确性才是最根本的。”

  无独有偶,今天,郭晶晶也通过新华社表示:“我的婚姻生活很幸福。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去关注那些奋斗在第一线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们。”

  “同时,我不希望再看到侵犯我和家人声誉的虚假新闻。对于捏造事实、进行和传播不实报道的个人或群体,我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郭晶晶说。(新娱)

  郭晶晶霍启刚恋情波折回顾:

  12月15日 郭晶晶斥假新闻:婚姻很幸福 保留起诉权

  12月14日 传郭晶晶婚变 公公霍震霆大笑:你信不信?

  12月13日 传晶刚婚姻亮红灯动刀 男方私会90后嫩模?

  11月15日 郭晶晶回门宴仅10桌 霍震霆被疑刻薄亲家

  11月11日 郭晶晶霍启刚八年恋情修成正果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