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刚”齐声斥责“私会嫩模”谣言(图)

2012年12月17日07:2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郭晶晶和霍启刚 郭晶晶和霍启刚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郭晶晶霍启刚豪门婚礼过去仅仅30天便感情亮红灯。该新闻绘声绘色地写到,郭晶晶和霍启刚在婚前就有矛盾,新婚一个月后突然集中爆发,郭晶晶吵架时甚至情绪激动地从厨房扔出菜刀,险些削到霍启刚的耳朵。而两人的矛盾是,郭晶晶一直对霍家怠慢郭家不满;而霍启刚更是与内地性感超模吴婷在私人游艇上偷情,上演春光大戏。

  消息爆出后,引起众多网友关注。14日,郭晶晶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正面回应“婚变”话题,“我的婚姻生活很幸福。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不希望再看到侵犯我和家人声誉的虚假新闻。对于捏造事实和传播不实报道的个人或群体,我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随后,霍启刚也连发四条微博为爱妻鸣不平,“这种新闻严重影响到晶晶的声誉,对她不公平。别人有别人的目的,我管不着。我的目的是要维护家人。她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不希望看到她的名字跟这些所谓‘新闻’连在一起,希望早点了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