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嘉慧首次执导作品面世 感谢粉丝鼓励

2012年12月17日00:16  新浪娱乐 微博
蒙嘉慧首次坐上导演座 蒙嘉慧首次坐上导演座

  新浪娱乐讯 香港女星蒙嘉慧今年10月首次担任导演,为香港电台拍摄《见面 见香港》,节目内容讲述香港小型行业,细看香港少为人知的一面。今日,节目播出后,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蒙嘉慧也在微博中感谢网友们的支持。

资料视频:郑伊健有望半年内迎娶蒙嘉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蒙嘉慧在《见面。见香港》节目的以流浮山海鲜批发商为题的单元担任编导,此前她曾表示虽然自己不懂游泳,但基于夏天关系,不想所有工作人员辛苦,便以水乡为主题拍摄,过程中亦受男友郑伊健[微博]指点,补充拍摄镜头,让工作顺利进行。她还表示二人应该不会合作担任导演,“做导演好个人主观,合作太难,如果分武指导演和文艺导演还可以考虑下。” 

  今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该节目本单元的片段,并大赞道,“蒙嘉慧导演,今天看到你的作品!拍得很给力,但有印象的还是海!”蒙嘉慧也与该名网友互动,并感谢网友们的支持,“感谢!我爱香港!请珍惜!”(七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