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斥婚姻生变谣言 霍启刚发文护妻

2012年12月17日11:1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郭晶晶与霍启刚相恋8年刚刚步入婚姻殿堂,近日,这段备受瞩目的豪门婚姻却因“小三”而传出婚姻生变的消息。昨天霍启刚郭晶晶夫妇针对网上流言双双做出了回应。  霍启刚写道:“有一年多没有发微博了!想不到一年后登上微博,不是要分享喜悦而是要澄清一些网上无聊的虚假新闻,太遗憾了!晶晶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不希望看到她的名字跟这些所谓的‘新闻’连在一起。我的目的是要维护家人。我相信网友是明智的,看到这种夸张失实报道也不会轻易相信的。”

  对此事,郭晶晶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的婚姻生活很幸福。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去关注那些奋斗在第一线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同时,我不希望再看到侵犯我和家人声誉的虚假新闻。对于捏造事实、进行和传播不实报道的个人或群体,我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王逸)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