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侨伟演音乐剧 刘德华教歌张学友捧场

2012年12月18日00:45  新浪娱乐 微博
苗侨伟登台模仿刘德华 苗侨伟登台模仿刘德华
刘德华亲自教歌 刘德华亲自教歌
张学友捧场 张学友捧场
吴君如到场支持 吴君如到场支持

  新浪娱乐讯 慈善音乐舞台剧《虾仔爹地》近日在香港演出,昔日在《欢乐今宵》中播放的短剧《虾仔爹地》在舞台重现,演出的角色有曚猪眼(卢海鹏)、大白鯊(林建明)、虾仔(贾思乐)及阿珍(戚美珍)等,张学友刘德华吴君如[微博]更纷纷前来捧场,令全场星光熠熠。

  昨晚的演出中,不仅张学友带来一首《头发乱了》,吴君如也献上自己拿手的金鸡舞。今日,有份参演的苗侨伟[微博]不仅在微博大晒与这两位捧场大牌的合影,还对和自己同传一身黑色西装的张学友打趣道,“基本上,大家都看錯了,两位不是歌神、也不是雷霆扫地,实则是会场保安,真是保安都长。”在舞台剧中献唱刘德华经典歌曲的他还揭秘练歌实情,原来是刘德华一个节拍一个节拍亲自教学,苗侨伟还为刘德华配搞笑对白:“兄弟,别毁了我的歌呀!”(七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