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许圣诞愿望:买车买房兼磨练演技

2012年12月21日04:1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杨颖)在“末日”风情下圣诞倒数,给自己许下五个圣诞愿望,跟大家分享欢乐。当中包括与世界著名时装设计师Karl Lagerfeld合作、帮助有需要的小孩带来新生活、成功考获车牌等,Baby期盼的说:“希望今年圣诞许下的愿望,明年可逐一实现。”

视频:angelababy上海拍广告 与罗志祥抱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五个圣诞愿望之中,Baby最希望早日实现的是为有需要的老人家和小孩子出一点绵力,改善他们的生活。Baby透露:“我希望日后工作以外,尽量能分配出一些时间来,与志同道合的朋友或粉丝们,组成义工团到老人院或山区等地方探访,多参与一些公益活动,集合大家的力量,希望可以造福人群。最近好开心,我收到一位生活在新疆患有白血病的小朋友的喜讯,感谢我在她患病期间给她唱歌打气,让她振作起来,现在的她已经出院。帮到人不但是开心的事,也成为我一种努力工作的推动力。助人为快乐之本是我座右铭。”

  Baby另一愿望是顺利考获车牌,买自己喜欢的梦想座驾,实现做车主的梦想。虽然早前考牌失败,但她有信心下一次考牌一定会成功。她充满信心的说:“我已经做好功课了,这次路试只许成功,不许失败,我心目中的梦想座驾是玛莎拉蒂,但自知是新手,所以会先选一部容易驾驶的车实习,不过我希望可以早日驾着自己喜爱的车,在夜阑人静时,无拘无束的奔驰,有一种自由和松一口气的感觉。”

  近年爱上了演戏的Baby追求心爱的梦想座驾之余,也渴望在未来一年,能有更多机会尝试不同的角色,增值个人演技的同时,也能获大家的认同。她有所启发的说:“过去一年,我虽然一口气拍了好几部电影,但我一点也不觉得辛苦;相反有一种很享受拍戏的感觉。我也希望上天赐我一个好剧本,给我磨练的机会。”

  Baby口中的愿望没有先后之分,但一说到世界著名时装设计师Karl Lagerfeld的名字,便异常兴奋的说:“他绝对是我的偶像,我好想有机会正式拜会他,渴望与他合作。他的品牌设计风格和时尚触觉真的精彩、很有品味。我曾经在法国街头跟他擦身而过,很有魅力的一位顶级时装大师。他的作品往往都会启发到我衣着方面的创作灵感。”就连拍摄圣诞专辑时,Baby也心血来潮,将自己身上的珠链、头饰摘下来,给两头平实的小草鹿打扮一番后,变成一对小可爱。

  去年大部分时间在内地拍戏的Baby,给自己圣诞愿望之一是买一幢独立式的房子。她很细心的说:“独立屋除了给我和家人有安全感,和拥有更多私人空间外,也可以给我家中那只可爱的小狗,在花园自由自在地走动,做只开心快活狗,它也是我们家一份子嘛。”TUNGSTAR/图并文

angelababy上海拍广告 与罗志祥抱抱

angelababy上海拍广告 与罗志祥抱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