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喜气拍照 暗示“末日”与黄晓明同过

2012年12月21日09: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Angelababy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最近网络盛传今天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Angelababy(Baby)昨在微博应景又逗趣贴出“世界末日前1天十二星座会做什么”?身为双鱼的她被归类在“牵手爱人”,似暗示会跟绯闻男友黄晓明[微博]一起过;但她说不信有末日,若真有这天会选择跟家人在一块,答案和黄晓明的如出一辙,也算末日现真情。

  面对末日说,Baby要大家别恐慌:“这就像从电影里衍生出来的一个话题,拿来聊天很有趣。”正巧黄晓明在新片《血滴子》中扮救世主,电影就在今天上映,搭上热门话题;电影公司问他世界末日?他觉得只是个骗局,像愚人节一样,他笑说:“曾经在愚人节时有很多女生说要嫁给我,但后来她们都嫁给别人了。”但若能许愿,他希望“能和家人、最爱的人一起度过”。

  Baby日前穿得一身红喜气拍摄圣诞照,她许下新愿望:“日后除了工作,尽量能分配出一些时间,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组成义工团到老人院或偏远地区探访。”黄晓明曾发起援助贫童计划,亲自运送物资深入贵州偏远地区,做公益这一点,小两口又是一样。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