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玉卿自认勇字性格 依然享受幕前拍戏(图)

2012年12月21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叶玉卿 叶玉卿
叶玉卿与陈海琪真情剖白 叶玉卿与陈海琪真情剖白

  新浪娱乐讯 16年前在美国纽约落地生根的叶玉卿,日前接受观星台《海琪的天空》陈海琪的访问。

  叶玉卿自言不觉得自己有多成功,由亚姐入行至有知名度期间,一直不停工作,年青时的她仍然可以撑得住,但精神体力始终有限,离开前是感到被挖空了,与社会无同步,卿卿坦言:“当年觉得好空虚没有收获,每次收工后都好憎自己,觉得可以做好的,结婚前我回来做了电影金像奖司仪,同吴君如[微博]黄子华同台,但我发台瘟,不知讲什么对白,当时自己心想真的走得对。”

  叶玉卿表示相隔16年重返镁光灯下,虽然只有短短6天开工时间,却恍然大悟出以往的一个错误想法,以前看见上年纪的艺人,依然要在幕前演出,感觉是替对方难过,但这次才发现原来自己依然喜欢幕前工作,明白其他人亦是有一份享受的感觉,卿卿表示:“我现在完全明白这种心态,而且一大班人开工很开心,就算肯给钱也很难找到那么大班人同你玩,享受的心态是开心,不同的是有想创高峰才再做的,哪有那么多高峰?想再创高峰的就是真可怜。”

  陈海琪以敢言敢作敢为形容叶玉卿,卿卿笑言:“其实我做什么都是靠直觉,不聪明没智慧,只是心口有个勇字,有什么都是先讲出来。”叶玉卿表示今次返港两周,只差一单负面新闻的出现而欠完美,亦因为自己的“勇”字性格,而要即时开记者会澄清。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