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玉卿13岁女儿比基尼亮相 遗传母亲好身材

2012年12月24日13: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叶玉卿(左)和13岁女儿比基尼亮相叶玉卿(左)和13岁女儿比基尼亮相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叶玉卿回香港完成复出的电影拍摄后,现已返回美国,并和老公以及三个孩子,一起到夏威夷度假。日前照片曝光,叶玉卿和13岁的大女胡芷欣,一同穿着三点式比基尼泳衣,享受日光浴,令人惊讶的是,胡芷欣不仅遗传了母亲的美人胚子,连身材也接收母亲的优良传统,有着完美身段,与叶玉卿犹如两姐妹。

  叶玉卿说:“女儿跟我一样非常喜欢购物,她现在还会帮我选泳衣,知道什么款式比较适合我。”她笑言女儿正值发育期,喜欢吃东西,跟她以前一样吃不停。其实叶玉卿一家五口到夏威夷,是为了庆祝幼子Jefferson10岁生日,全家人除了为幼子切蛋糕唱生日歌外,叶玉卿也表示,已经买了电脑给杰佛森当生日礼物了。

  叶玉卿回香港引爆话题,甚至有传媒指她老公破产,令她不悦上电视澄清,不过她说没有后悔回香港拍戏,但为了家人,决定永不复出,她说:“商人的信誉很重要,因为自己伤害到老公,我觉得很难过,所以玩一下就好,不会有下一次了,而且老公也不让我再拍戏。”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