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7年合约到期 笑別薛圣芬明年再寻新东家

2012年12月24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利菁(资料图) 利菁(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麻辣天后”利菁年初因生重病休养半年,7月复出接手主持新节目《11克拉女王》收视成绩不尽理想,制播短短1季便收摊,她顺势继续休长假,如今和经纪人薛圣芬7年的合约到期,两人好聚好散各自分飞,她感触很深的表示“他(指薛圣芬)是我永远的良师益友”,也透露自己暂时不会找新的经纪人。

  利菁年初时因生了场重病暂别荧幕半年之久,5个月前复出主持的新节目才制播播1季就收摊,今年运势可说是跌落谷底,据《联合报》报导,她一路走来乐观面对,却没积极再寻工作机会,主因原来是和经纪人薛圣芬7年的合约走到终点,她打算过完年再重新规划事业。

  利菁从购物天后转战综艺圈,以《麻辣天后宫》打出一片天,顺利登上“综艺天后”之列,据了解,薛圣芬不仅为她成功打造出麻辣形象,更以制作的《超级偶像》让她拿下金钟奖最佳主持人的殊荣,功不可没,对此,利菁诚恳表示“尊重薛哥,好聚好散”同时也透露自己暂时不会找新的经纪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