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暂不会退出“康熙”

2012年12月25日16: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台湾综艺名嘴蔡康永[微博]将进驻《妈妈咪呀》,与黄舒骏[微博]、金星[微博]、陈雷组成全新的观察员阵容。蔡康永表示加盟节目是缘于对上海有特殊情结,因为自己祖籍是上海,所以到了这里感觉特别温暖,并否认有意进军内地市场,“目前工作的重心是写作,没想过我写的书在内地这么受欢迎,以后写作会多考虑内地读者的要求,这次过来做评委只是想跟妈妈们聊聊天。”至于在节目中会否保持在《康熙来了》中的犀利姿态,他表示自己会走温情路线,“节目里不少妈妈的故事让我流泪,我希望用开朗的态度,在关键的时候让大家看到事情的转机。”

  此前曾传出蔡康永有意退出《康熙来了》,对此蔡康永澄清:“退出《康熙来了》是误传,我想最多再做3到5年,一开始我们也没想过这个节目会做8年,人生是否要投入10年在一个节目?我也很怀疑。小S[微博]会跟我共同进退,我也不可能舍弃她。”问及来内地发展会否带上小S,蔡康永则笑言小S是一个好逸恶劳的人,估计两人只能在精神上共同进退。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