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为失聪萌犬写日记感动网友(图)

2012年12月25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失聪萌犬与美女妈妈穆妍熙 失聪萌犬与美女妈妈穆妍熙
失聪萌犬与美女妈妈穆妍熙 失聪萌犬与美女妈妈穆妍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女主持人穆熙妍[微博]微博为失聪爱犬写下的“小猪熊Toffy萌日记”受到关注,而小狗与主人之间的深厚感情也感动了一众网友。在微博日记中,“妈妈”穆熙妍用“儿子”Toffy的视角看待世界,其中不乏逗趣搞笑的桥段,而Toffy自己也十分抢镜,不但憨态可掬、表情发萌、更能一秒钟“海豹”变“北极熊”,令网友们看了忍俊不禁。

  小狗失聪顶门盼主人回家

  台湾女主持人穆熙妍养的狗狗“小猪熊toffy”从小失聪,因为好奇狗狗每天独自在家的行踪,穆熙妍在家安装了摄像头。通过远程视频穆熙妍发现,每天自己上班后,狗狗就一直用头顶门,直至自己回家。而对于一个没有听觉的狗狗来说,这样做的目的也许是为了第一时间感知主人回家的脚步。如此有爱的狗狗,感动了不少网友,纷纷冲动抱回一只狗狗回家养。

  穆熙妍为爱犬写微博日记

  与狗狗感情笃深的穆熙妍,还在微博坚持写“小猪熊Toffy萌日记”。日记中,“妈妈”穆熙妍以“儿子”Toffy的视角看待世界,其中不乏许多逗趣温馨的佳句。有网友就留言鼓励穆熙妍把这些日记结集出版,“真佩服你的想象力,妙语连珠,很值得图文并茂的结集出版,值得珍藏。”另外,穆熙妍还经常附上一些爱犬的萌照,无辜瞪眼卖萌,一秒钟“海豹”变“北极熊”都是Toffy的拿手节目。

  穆熙妍还曾在日记中为狗狗留下这样一段感性的文字:“大家都说你虽然听不见,有妈妈疼很幸福。其实生命中有你,幸福的是我。谢谢你带给我欢乐和温暖,现在的每张照片,每段影片,每篇微博,都是妈妈在努力创造回忆。因为有天你会比我先走,那一刻我再悲痛也要记得,记得你曾经如此丰富我的生命,记得我曾经这样深爱过你。”狗狗对主人的依恋与忠实,穆妍熙的善良与爱心,让不少网友为之动容。(陈家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