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感慨乐坛四分五裂 新年不想再谈婚期

2013年01月04日10: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郑伊健[微博]、蔡卓妍[微博](阿Sa)主演的电影《我老公不靠谱[微博]》港澳票房冲破千万港元大关,成绩理想,前晚他们于尖沙嘴设宴庆功,老板林小明和导演阮世生有意开续集和电视剧,患感冒的阿Sa和伊健都有兴趣拍续集,但希望10年后才拍,至于电视剧,伊健想先拍,但阿Sa则嫌太花时间。

  伊健笑言自己有开演唱会,是乐坛一分子,老友古巨基[微博]放假缺席商台叱诧颁奖礼,应该让他代上台拿奖,他又感慨道:“乐坛、电台各顾各,已四分五裂。”被问到与蒙嘉慧的婚期,伊健即耍太极道:“筹备了很久,讲了一年已好烦,2013不讲了。”

  阿Sa展望新一年拍戏为主,但想到农历年后与苏有朋[微博]合作3D电影,要赴横店拍摄数个月,感觉好凄凉。会否叫男友陈伟霆[微博]探班送暖?她说﹕“好难,他也忙几部戏,听讲横店比之前好一点了。”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