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斥邓紫棋目中无人 后者公开道歉

2013年01月04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甄妮怒斥邓紫棋没教养 甄妮怒斥邓紫棋没教养
香港女歌手邓紫棋(资料图) 香港女歌手邓紫棋(资料图)
甄妮(资料图) 甄妮(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甄妮在宣传活动中炮轰香港歌手邓紫棋[微博]目中无人,斥责对方缺乏教养,见到长辈不懂礼貌。对此,邓紫棋今日(1月4日)13:47分,通过微博向甄妮公开道歉,连忙解释因当时心里胆怯,所以不敢打扰前辈与朋友的交谈才产生误会。

  阔别歌坛多年,歌坛大姐大甄妮即将在香港红馆开唱。日前在出席一场宣传活动时,有媒体提到新一代歌坛小天后邓紫棋,性格直率的甄妮显得心有不满,指责邓紫棋和自己共同出席一场活动时,对方目中无人没和自己打招呼。甄妮继续发飙,指责对方连最基本的家教都没有,面对长辈很没有礼貌,就算歌唱得再好也不重要,其它的事情都要从头学起。

  对此,今日(1月4日)13:47分,邓紫棋发微博向甄妮公开致歉,解释自己当时是对前辈有些畏惧才造成误会,并请对方来日多多指教,“前辈您好,我看了报导才恍然大悟之前让您感觉不被尊重,所以想公开跟你道歉。其实我几年前第一次开演唱会就已很想邀请您当嘉宾,可惜当时没了下文,所以之后再见到您的时候心里有点害怕,只敢在旁边看您,不敢过去打断您跟不同朋友的交谈,真的很抱歉,希望您不要介意,日后多多指教!”(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