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式芝与母亲关系已改善 静等母亲接受杨如芯

2013年01月20日08:23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式芝与杨如芯的婚姻仍不被母亲姚炜所认同。 赵式芝与杨如芯的婚姻仍不被母亲姚炜所认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富商赵世曾女儿赵式芝,曾因自己的同性恋者身份而令母亲姚炜一度情绪失控,甚至有自杀念头,之后赵式芝还公开与杨如芯结婚,姚炜更无法接受这事实,躲起来不见人。日前姚炜终于站出来,表示反对同性恋,虽然母女在这事件上有分歧,但感情已修好。

  赵式芝在电话中表示妈妈愿意站出来她已安心,对于还不能接受杨如芯,她说:“她们有见过面,这些慢慢来,我会再努力一点,老人家口硬心软。(妈妈曾多次情绪失控,怕不怕?)我可能已见惯不怪,她比较戏剧化一点。(有没担心过她真的会自杀?)有担心过,我们有宗教信仰只有将信心交给神,凡事发展都有神指导。”

  对近期同性恋立法问题闹得热烘烘,网友还有所误解,怕立法会影响宗教言论自由,赵式芝不满地说:“在反歧视法里面,宗教团体所做的事获得豁免,宗教的言论是不会造成歧视被人告,以这个借口去反对,真的好莫名其妙。”(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