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狙击》现张茆与前男友床照(图)

2013年01月18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茆与前男友床照出现在《法网狙击》剧集中 张茆与前男友床照出现在《法网狙击》剧集中
张茆与前男友 张茆与前男友
目前,张茆已与外籍男友结婚。 目前,张茆已与外籍男友结婚。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HKChannel[微博]”官方微博称近日播出的TVB剧集《法网狙击》出现戏剧化一幕,倪震“激吻门”女主角张茆与前男友的床照被无线用在剧集中,被观众和网民一眼认出。

  在近日播出的《法网狙击》剧集中,讲到之前被强奸的高海宁[微博]被白健恩抹黑,上传一张床照到网站上,照片虽然只在电视中出现一秒左右,就被观众一眼认出,原来这张照片就是多年前同倪震爆出“激吻门”事件女主角张茆同前男友的床照。在电视画面中,这张照片被左右对调,男方纹身又被抹去、女方脸部被打马赛克,不过由于当年张茆引起轰动,有少人都有记得甚至保存这张照片,所以被认出。目前,张茆已与外籍男友Mr.K结婚。(新娱)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