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称暂工作为先 再选新欢要周公和财神

2013年01月23日07:19  信息时报
被男网友封为“女神”的周秀娜恢复单身,不少宅男叫好。
Avis和罗彩玲的亲密照曝光。

  信息时报[微博]讯 周秀娜[微博]周日晚高调在港台颁奖礼上宣布跟男友陈伟成(Avis)分手,6年情玩完。昨日港媒称,原来是因为Avis趁娜姐不在香港时,劈腿19岁嫩模罗彩玲(Vivian),前日两人头靠在一起的亲密合照曝光。Avis称病“潜水”玩失踪,大受情伤的娜姐速斩6年情甩掉花心男友,她前日酸溜溜地说:“不知谁是Vivian!”

  男友趁娜姐外出“偷食”

  现年27岁的周秀娜凭32D魔鬼身材成为宅男女神,她入行时已声明有发型师男友Avis,后来Avis随女友进入娱乐圈。不过29岁的他太花心,有“女神”娜姐做女友都不满足,前年被爆陪傅颖带爱犬看兽医,去年跟模特Mia拍电影《喜爱夜蒲2》又传绯闻,娜姐都忍了下来。

  据悉,Avis的新欢是19岁有“嫩版朱茵[微博]”之称的嫩模罗彩玲,港媒指两人经朋友介绍认识,两个月前到香港中环出席眼镜派对再遇,两人一拍即合打得火热,Avis经常趁娜姐离港工作时“偷食”,去年底两人就被发现同回Avis的家中过夜,令娜姐对Avis彻底死心。

  娜姐在周日高调宣告分手,香港媒体在Vivian的facebook上找到她跟Avis在床上睡觉的照片,侧睡的Avis紧挨着Vivian的肩膊,香梦正浓。对于被惊爆床照,两位主角齐齐玩失踪,被娜姐甩掉的Avis,前日借病“潜水”,Vivian则立刻删去床照。

  称分手不怪其他人

  香港媒体前日电话采访周秀娜,问娜姐可知谁是Vivian时,她说:“我不知,其实感情事好难讲对与错,我们分手不关其他人的事,不想拖其他人下水,最大问题是少沟通少相处,终于在和平气氛下分手了。”可有机会复合?她说:“不想讲有或没,将来的事大家都不知。”娜姐说两人分手后已没联络,她表示暂时工作为先,感情随缘,她说:“择偶要感觉对,再选新欢,我想要周公和财神。”

  娜姐最近消瘦了不少,她宣布分手之后就对港媒澄清说并非因情伤,而是练功夫的关系,不过当提到情变时,娜姐也一度表现感触想哭。然而娜姐发表单身宣言那一刻,即惹来不少网民一片叫好声,因为,视娜姐为女神的网友们,都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

  东东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