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荣当台湾娱乐人气王 粉丝达87万

2013年01月23日10: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小S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日前,娱乐圈人气明星排行曝光,台湾一线综艺主持人,小S[微博]、陶子与陈美凤[微博]各以87万、36万与10万拿下前3名。 视频:小S晒素颜照 网友赞白嫩似少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3位女星,出道多年,横跨影歌视,即使已为人妻,荧幕形象也广受广告主欢迎,粉丝人数自然不在话下。小S与陶子的个人主页,前者近期多以分享小S新闻为主,后者陶子则连结个人经营的“姐妹淘”网站内容,介绍“姐妹淘心话”、分享“陶总编”动态。

  陈美凤经营个人主页2年多,去年爆发离婚案后,受网友关注,人气暴增,比好姐妹蓝心湄[微博]的粉丝还多,她谦称:“不是偶像型艺人,还差很多啦!”她常与网友互动、交换心情,“这是工作中,最轻松自在的一块”。

  冲人气,艺人有心经营是必要,身为主持人、歌手的庾澄庆[微博]有5万人、吴宗宪[微博]人气也有7.3万、蔡康永[微博]靠“康熙来了”走红两岸,粉丝人数也达5.7万,另外主持新秀林俊逸、小虾、陈汉典[微博]都有4万人气力挺。

(责编: 金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