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缺席广东政协会议开幕 女助手代领证

2013年01月23日10: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宽伟)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今日开幕。昨日下午开始,委员开始到东方宾馆报到领取出席证。备受关注的明星周星驰没有现身报到,其女助手领走了出席证和会议资料。香港著名军事评论员马鼎盛、著名演员汤镇业[微博]等港澳委员昨晚均已到场报到。

  昨日下午,省政协委员们陆续到场报到。下午4时许,一名年轻女子现身东方宾馆的委员报到处,并领取了周星驰的委员出席证、政协报告等会议材料。

  据了解,该女子为周星驰女助手winnie。对于周星驰本人为何不到广州报到,开幕式会不会出席,winnie并没正面回应,她表示,“他现在很忙,他的电影(《西游:降魔篇》)要上映。”

  Winnie透露,周星驰最近忙着做电影(《西游:降魔篇》)的后勤、宣传工作,每天都在接受媒体访问,昨天还忙到了凌晨两点多。

  昨晚10时,广东省政协宣传报道组称,周星驰确实请假,将缺席今天的开幕式。对于周星驰担任广东省政协委员,香港军事评论员马鼎盛在报到处接受采访时称,周星驰不但是无厘头电影的始祖,同时也是很有头脑的电影导演,他的加入对于粤港电影事业的发展有好处。

  昨晚7时许,香港影星汤镇业抵达东方宾馆。他透露,今年的提案关于“家庭和谐”。

  对于同行周星驰可能无法出席开幕式,汤镇业表示,开幕式很重要,一般都要亲自到场。但今年会议通知得比较急,时间安排不过来也正常。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