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自曝当爹喜讯 应采儿怀孕三个月(图)

2013年01月28日16: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若瑄和陈小春 徐若瑄和陈小春
徐若瑄和陈小春 徐若瑄和陈小春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和灿星制作团队联手打造的《舞林争霸》即将于2月16日、17日晚21:05分震撼登陆东方卫视,为观众呈现中国舞者们最精彩的舞姿与他们源自心底的追求。1月28日《舞林争霸》第一阶段录像告一段落,徐若瑄[微博]以加油大使的身份来到录制现场,她不仅表达了自己的感动,还爆料导师之一的陈小春[微博]已经喜得贵子。

  天才舞者频现震撼导师

  小春现场耍宝笑煞众人

  来到《舞林争霸》舞台的舞者中不乏一些歌舞剧团的首席台柱,他们有的已经取得舞蹈界的最高荣誉文华奖,荷花奖、桃李杯得主更是数不胜数。但这次来到《舞林争霸》的舞台,他们都不约而同地宣言要向人们展示不一样的自己。平时,他们大多都听从舞团安排,参加大型晚会的伴舞。可是作为一个舞者,他们需要一个平台展示自己的内心,以前没有这个平台,但《舞林争霸》的出现让他们看到了希望。前空政歌舞团首席杨帅更是在放弃舞蹈2年后重回舞台,只因他觉得《舞林争霸》能让他追求舞蹈的纯粹价值:“2年前我放弃舞蹈,恰恰是因为太爱舞蹈了,我一直在等一个机会,等一个只属于我自己的舞台。”

  高手用技术让导师惊叹,但舞蹈不仅有技术,舞者们热爱、追求舞蹈的心也是舞蹈不可切割的一部分。中国第一批跳街舞的舞者如今已经三十而立,许多人因为年长,因为工作而放弃了街舞,却也总有一些人孜孜不倦地追随着街舞的精神跳到现在。这群热爱街舞的老男孩带着他们的执着来到《舞林争霸》,告诉大家就算体力衰退,就算越走越孤独,也要永远跳下去。这样的精神感染了杨丽萍[微博]老师,即使她对街舞文化不甚了解,这份坚持也成了她给票的理由。

  舞者表现精彩,导师也不甘落后。1月27日晚录像到深夜,大家都有些疲乏,此时重新登台的陈小春突然走到话筒前,怯怯开口:“大家好,我是陈大春……”此举不仅让台下观众沸腾,连其他三位导师也笑成一片,小春本想点到即止,溜下舞台,却又抵不住观众的热情再次被哄上台,进入“正式录像”。

  这回,陈小春还带上了道具,一个咖啡杯。他模仿一些舞者的说辞,卖了个关子,让导师先看完舞蹈再告诉大家它的作用。随着方俊的一声“音乐起”,小春一口气喝光了咖啡,随后就躺倒在地上。正当大家猜测他是不是要做什么高难度地板动作时,小春却悠哉地和着节奏抖动双脚,甚至就这样保持到音乐结束。面对这样的“舞蹈”,方俊和杨丽萍“气愤”地马上撕票,只有金星[微博]想听听小春到底要干嘛。只听小春小心翼翼地说:“其实我就是想表达,我喝了咖啡睡不着,还想跳舞。”随后小春又暗示来一段悲情音乐,想要模仿一些舞者打苦情牌时的样子,可惜编了几句就编不下去了。不过,小春的这段表演早已让所有人笑的前仰后合,他的耍宝让大家的情绪又回到了最高点。

  徐若瑄探班现场加油

  爆料导师陈小春已为人父

  作为加油梦想大使,徐若瑄来到《自然堂舞林争霸》探班,现场徐若瑄一直待在幕后,观看录制现场的转播屏幕,鼓舞前来展示自我的舞者们。“在后台看着台上的舞者表演,是满满的感动,尤其看见小春的时候很感动,我们10年前就认识了,在我们小时候、都还是少男少女的时候……”陈小春听到这里插话道:“我们现在也是少男少女”。“可是你不是都已经是爸爸了吗?”徐若瑄反问道。

  听到此话,小春脸上的表情瞬息万变,先是惊讶,而后透出愉悦,又夹杂着些许羞涩。扭捏一阵后才向前来探班的媒体坦白:“确实已经有宝宝了,3个月多了,说真的,我很喜悦、很开心,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样子,但我一定会爱他。”

  陈小春甚至表示自己愿意当奶爸,“我从第一天结婚就想当爸爸了,我跟太太也说过,我愿意我来看孩子,她出去工作。”这次来《舞林争霸》当导师,除了对舞蹈的热爱,也是为了孩子的奶粉钱,“我想想自己能力还在,爸爸就负责工作赚钱,为你的未来打拼。”而对于想要男孩还是女孩的问题,小春表示:“其实生男生女无所谓,只是生男孩我会更爽一点。”

  作为《舞林争霸》的导师,小春希望舞者们能完全展示出自己,不要因为紧张而留下遗憾。“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个跳舞的人都付出了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努力,可是到了台上,因为紧张,就只能发挥出百分之六十。但跳舞是最能提升一个人素质的。”说到这里,小春还自嘲道,“我可能是唯一一个跳舞没有气质的人。”

  加油大使徐若瑄则希望《舞林争霸》这个舞台可以让舞者透过舞蹈和肢体表现自己的情感:“相信自己要做的事,不要放弃。”

  杨丽萍仍不习惯导师身份

  舞者令她感动 自谦不是“大师”

  作为中国最著名的舞蹈家,杨丽萍头上的光环无数,然而就是这样一位见过无数大场面的舞蹈大师,却在连续参加完三天的《舞林争霸》录像后仍然称自己这三天坐在导师席上还“不太习惯,如坐针毡”。

  虽然杨丽萍一再这样说,但不难看出她早已经全身心投入到这种氛围中了。当被问及几个导师之间的关系时,杨丽萍表示四位导师都是来自舞蹈界的,都是因为热爱舞蹈才来到了这里,几位互相之间的沟通和帮助使她一直都很愉快。

  而在选手方面,杨丽萍惊讶于中国有那么多舞技高超但怀才不遇的舞者,同时也感谢《舞林争霸》为这些才华横溢的年轻人提供了这样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和年轻舞者们接触的过程中,有很多舞者管她叫“大师”,杨丽萍觉得自己“只不过是通过生活积累,对舞蹈有了不一样的感悟”,而“年轻人的单纯和欲望”也是她要认真感受的,他们也是自己的老师。对于在节目录制中涌现的一批给导师留下深刻印象的舞者,杨丽萍表示自己也很欣赏他们,并且也想要邀请部分舞者进入自己的舞蹈团队,“只怕他们看不上我们这一群人”杨丽萍如是说。

  “舞林”高手云集 金星倍感惊喜

  “杨老师在天上飞 我在地上跑”

  作为中国现代舞的“拓荒者”和世界专业级的舞者,向来直言不讳的金星老师可谓是《舞林争霸》导师席上不可或缺的话题人物之一。此次与其他三位导师共同参与首季《舞林争霸》为期三天的节目录制,来自各地的“舞林”高手令她倍感惊喜和意外,直言“没想到来了这么多高手!”

  在这一方舞台上,来自各个流派各个舞种的舞蹈都能尽情展现挥洒,跳什么舞都由舞者自由选择,无论来自何地有着怎样的舞蹈背景,每个选手站上这个舞台上便是重新开始,这令金星直呼“太过瘾了”,她表示:“这个舞台的公平性、公正性和它的宽度,让舞林真正做到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而最后能真正打动她的则是台上一分半钟的舞蹈,绝非舞者背后的故事。

  与此同时,金星对这档节目的期待和赞赏之情也溢于言表,在她看来,高手云集的《舞林争霸》不仅会对国内很多专业的舞蹈比赛产生一个巨大的冲击,而且绝对是一个正面的冲击:“‘舞林争霸’的舞台上处处都充满了正能量。”而对于自己学生时代就极度崇拜的“偶像”杨丽萍老师,金星更是不吝赞美之词,称其是“一个舞蹈界的精灵,国家的一块宝,是一个非常纯粹的艺术家”,并坦言她的“出山”便是自己当初极力向节目制作方推荐的,希望自己将来能成为像她一样有个性的舞者。

  尽管与偶像同台,但金星不改真我本色,当有媒体问到如何评价杨丽萍老师时,金星又冒金句:“杨老师是天上飞的,我是地上跑的”,在金姐看来,杨老师是“大慈大悲”,而她只在乎学院在舞台上的直观呈现,不在乎以前是什么地位,或将来会怎样。

  尤优/文并图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