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玉旧照曝光 清纯秀丽甜美可人(图)

2013年01月29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甜歌皇后”李玲玉旧照 “甜歌皇后”李玲玉旧照
“甜歌皇后”李玲玉旧照 “甜歌皇后”李玲玉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28日)晚间,博主北京冬雨[微博]曝光了一组李玲玉的昔日玉照。照片中的李玲玉或少女般甜美可人,或冷艳娇媚女人味十足。现年50岁的李玲玉曾是一代“甜歌皇后”,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大陆歌坛风靡一时。

视频:50岁李玲玉深V装露Bra性感走红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生于上海祖籍江苏扬州的李玲玉,身上有一股江南女孩的娟秀气质。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她曾是风靡一时的“甜歌皇后”、“甜妹子”,1987年发售的卡带《甜甜甜》就突破了800万盘的销量,一曲《天竺少女》更是引领了印度舞风潮。另外,李玲玉还在影视及主持界崭露头角,她在86版《西游记》中出演的玉兔精,至今是中国影视长廊中的经典角色。1994年,李玲玉还曾东渡日本主持电视音乐节目。

  现年50岁的李玲玉曾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21岁时与舞蹈演员胡平共结连理,后这段婚姻在1990年宣布解体。1998年,李玲玉与加拿大籍犹太商人杰瑞·摩根喜结良缘,并于次年诞下爱子杰西。不过,这段婚姻最后也黯然收场,2005年李玲玉与杰瑞办理了离婚手续,并得到了儿子的抚养权。(新娱)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