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约架罗志祥粉丝 谭咏麟欲劝被指多事

2013年01月30日14:40  东方网 微博
黄秋生 罗志祥 黄秋生 罗志祥

  去年6月,黄秋生[微博]的一句“罗志祥[微博](小猪)是谁”引来小猪粉丝的谩骂,“干儿子”周杰伦的粉丝也加入骂战中,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之后双方粉丝曾多次对骂,而就在日前,黄秋生还在微博上写道“神经病患者”,并遭到小猪粉丝围攻。随后,黄秋生在微博上直言长期受到滋扰,更称自己本周人在北京,恐吓他的人有种都去北京找他。言语间,貌似要和小猪粉丝“真刀真枪”分高下。

  黄秋生被滋扰后约架小猪粉丝

  上周起,黄秋生就在微博上写下了不少“意味深远”的话,如“有精神病的真不少,反映了医护人员的不足”,以及“精神病患者,我是不会回复你们的”,疑似是在指罗志祥粉丝是“精神病患者”。这两条微博立即激起再度两人粉丝之间的骂战,在后一则微博的近3000余条评论中,黄秋生的粉丝力撑偶像别理“脑残粉”,而小猪粉丝则讽刺黄秋生为“斗嘴大王”,“跟这老头(指黄秋生)说道理是没用的,小猪跟他说过很多道理,也道过歉,他不接受反而攻击,我们只能用骂了。”

  黄秋生随后在微博上写道:“因受长期滋扰,本微博将会暂时停止评论,各位正常的朋友,在此先祝大家新春大吉。”矛头直指小猪粉丝。原本以为这场骂战会就此暂告段落,没想到黄秋生之后再发微博,欲与小猪粉丝约架“分高下”,并称他本周人在北京,有本事就北京见。

  谭咏麟[微博]做和事佬被指“多事”

  黄秋生和罗志祥的这场架吵得沸沸扬扬且时日不短,从去年6月持续至今,罗志祥也曾向黄秋生道歉,望“化干戈为玉帛”,无奈小猪粉丝不肯让步,且黄秋生也绝不低头,这场仇怨越结越深。

  据悉,上周罗志祥在香港举行演唱会时,邀请了重量级前辈谭咏麟当嘉宾。谭校长还主动提及此事,称要当和事佬,称要请黄秋生和小猪两人一起吃饭唱卡拉OK,将所有的恩怨化解。而罗志祥也表示他会前往,还谦虚地说作为后辈的他本来就应该先跟黄秋生道歉。

  但对于谭咏麟此举,黄秋生却不领情,他表示谭咏麟“多事”,“他(谭咏麟)多事啦,也不知道他提此事来干什么?没事搞事,我都懒得理。”黄秋生还称自己没兴趣与罗志祥做朋友,他本来就不认识这个人。看来,黄秋生这次是誓要与罗志祥及其粉丝“对抗到底”了。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