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将升级当爸爸 妻子应采儿笑称生两个

2013年01月30日16: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陈小春[微博]28日在某电视节目的录制现场与媒体互动时表示,自己即将升级当爸爸。面对大家的恭贺和追问,陈小春透露了“老婆大人”的最新情况,表示应采儿[微博]已经怀孕3个多月了。

  “从结婚开始,我就在为当爸爸做准备。”在被问及希望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时,陈小春表示:“男孩女孩都好!”在谈及宝宝出生后的计划时,陈小春说希望能够最大程度地陪伴孩子成长:“我希望以后我在家带小孩,老婆可以出去工作,但又会觉得好心疼。”应采儿在陈小春向公众宣布后的第一时间也发布了微博,以准妈妈的身份表达了自己的兴奋心情。“终于轮到我怀孕了!”应采儿依然不改其本色,“今年情人节,我们家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人过了,而是3个!”在被问及获悉自己有孕的第一时间,有什么反应时,应采儿表示,“知道怀孕的时候当然是很开心,因为我们结婚之后等了很久。从我去年拍完《女人帮》之后停工10个月到怀上孕,真的是很久的期待,但也是非常值得的。”在宝宝性别的预期这个问题上,应采儿表示:“生男生女无所谓,因为我至少打算生两个。第一胎我希望是男孩,应该是的吧?”而谈起对孩子未来的期许,应采儿说:“我希望他未来能够做个有用的人,一个不应该被宠坏的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读书人。”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