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祥追悼会遗孀墨镜现身 大小S送花致意

2013年02月02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艺人戎祥追悼会 艺人戎祥追悼会
遗孀赖芊合拔腿狂奔:你带路啊 遗孀赖芊合拔腿狂奔:你带路啊

  新浪娱乐讯 艺人戎祥上月25日凌晨因心肌梗塞过世,得年43岁,2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殡仪馆举办告别式。载着大体的灵车驶入告别式会场时,遗孀赖芊合戴着墨镜要送他最后一程。不过现场人员一度找不到大体下车地点,造成赖芊合没办法在车边接亡夫“下车”。心急的她拔腿狂奔,嘴里激动叫喊:“快带路啊!”

  戎祥走得突然,赖芊合为他后事心力交瘁,戴墨镜现身告别式。而一度找不到戎祥大体下车处让她很心急,身旁工作人员也频频以对讲机确认。跑步抵达现场后,有人大喊:“让条路给嫂子走!”让赖芊合得以安心送戎祥进入告别式会场。

  戎祥生前交游广阔,告别式上,他生前的照片被做成三维效果,宛如真人站着。告别式在2日下午一点半举行,艺人大小S[微博],以及她们的夫婿汪小菲[微博]、许雅钧[微博],还有章子怡[微博]等人都送花致意。ETToday/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