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保释开工心情差 拒接受访问(组图)

2013年02月02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左起:黄贯中与刘浩龙及谢安琪等上演一场争执戏时,表演专业 左起:黄贯中与刘浩龙及谢安琪等上演一场争执戏时,表演专业
黄贯中昨天开工拒绝接受访问,只坐在一边玩手机 黄贯中昨天开工拒绝接受访问,只坐在一边玩手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黄贯中[微博]、谢安琪[微博]、刘浩龙等昨天在清水湾拍摄电影《末日派对》。日前因违反选举法被捕获释的黄贯中,明显心错不怎么样,不愿受访,但埋位时仍投入其中,十分专业。

  黄贯中、谢安琪、刘浩龙昨天与关楚耀、泰迪罗宾和马来西亚新人廖子妤,在清水湾影城为反映香港社会现况的电影《末日派对》,拍摄银行爆炸后的戏份,因此众人都披头散发、非常邋遢,他们都认为故事犹如香港的预言一样。

  黄贯中去年在微博上载一张在立法会选举票站内拍摄的照片,因违反选举法在日前被捕,获准保释的他昨天开工心情一般,更拒绝接受访问,只坐在一边愁爆玩手机,很少与他人交流。但现场所见他依然投入拍摄,全然没有受官非而影响工作。(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