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甜笑认峰嫂 旅行未与林峰同房

2013年02月15日23: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千语现身某品牌在香港举行的宣传活动。对于男友林峰公开恋情后,身为女主角的她首度露面,引来不少媒体追访。对于跟林峰擦出爱火花,吴千语直言这不是突发事,从认识经过一段时间,很自然发生的事,还指恋情不是由自己作主动的,其他细节则留给她作小秘密。

  提到男友林峰,吴千语数度展现甜笑,并多番大赞男友有责任感和细心,她还表示事前不知男友公开恋情,但经纪人告知此事后,自己开心不已。对于林峰首度公开女友身份,吴千语大表开心,还指男友事后也有告知她。

  谈及昨晚被拍于铜锣湾吃饭庆祝情人节,吴千语表示同行的还有数位朋友,自己没准备礼物送男友,同时也没收到男友的礼物。吴千语还谓跟男友没有拖手,也想把恋情尽量低调,如像平常过生活一样,而对有粉丝传来反对恋事,吴千语指每件事也有人支持或反对。

  早前和男友林峰到日本旅行,吴千语强调此行也有其他男、女朋友,与林峰没有同房,还吃了不少当地美食,吴千语还对登机证及名字等私隐东西被拍感不大好。吴千语还指有致电向林父、林母拜年,没有到厦门见男友长家,觉得这事不可过急,要顺其自然。

  吴千语对跟男友年纪相距14年,不觉有距离,还谓认识男友的人,也知他是小朋友,而两人喜欢的东西,甚至的话题也能沟通。吴千语还谓没见过TVB高层乐易玲[微博],而自己的老板黄百鸣[微博]和经理人也知自己的恋事,至于将来会否以情侣档合作,吴千语指一切工作由公司安排。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