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疑公开恋情 隔空示爱:那个人就是你

2013年02月17日11: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17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舒淇[微博]最近喜事连连,不仅主演的电影《西游-降魔篇》票房高涨,频开红盘,其恋情也疑似终于公开。

  尽管舒淇不停否认与冯德伦[微博]的恋情,但前天情人节却在微博写下:“那个人,就是你……爱我,现在~~~好吗?”而且还附上《西游-降魔篇》的剧照,照片里的台词是“我有一个小小理想,就是可以找到一个如意郎君,跟他一起组一个家庭生一个小宝贝,然后简简单单的过生活。”

  字里行间充满渴爱和想婚的感觉,重点是,舒淇也因此透露出“确定有”恋爱对象,至于是不是媒体最看好的冯德伦,只有她心里知道了。不过,两人间最近还杀出“程咬金”周星驰,他在宣传《西游-降魔篇》期间,不停对舒淇示爱,且不论是真是假,但至少搏到好版面,为《西游》带来超高票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