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王子秘恋 被拍共赴夏威夷度假

2013年02月18日10:31  新京报 微博
杨丞琳
王子

  杨丞琳和JPM组合的王子,去年底传出恋情,但两人都不承认,如今却被媒体拍到,一起同游浪漫的蜜月胜地夏威夷。

  16日凌晨1时,两人都穿一身黑、戴着大墨镜,一起出现在檀香山机场,各带一个大行李箱,看似要在当地好好玩一阵子,且互动超自然,犹如老夫老妻,有交往一段时间的感觉。

  两人为了躲避媒体注意,还找来JPM的毛弟与小杰当烟雾弹,但实际上,毛弟、小杰是要飞往洛杉矶看NBA[微博]球赛,至于杨丞琳和王子,则是小两口共赴夏威夷度假。对此,杨丞琳的经纪人蒋承缙表示:“只是趁难得的过年假期,五六个人出去玩。”

 

(责编: 素雨)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