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退伍复出 天价加盟安徽卫视

2013年02月18日10: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淡出荧屏多时的台湾“偶像一哥”明道[微博]于上月正式宣告全面复出。据知情人微博透露,明道这次复出将“台前幕后”全面发展,既当制作人,又以高身价签约安徽卫视第三季《势不可挡》主持工作,将成为安徽卫视新年度力捧的主持一哥。

  据悉,《势不可挡》作为安徽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先后邀请了朱丹[微博]、谢楠等女主持,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而这次邀得明道加盟,节目将为他量身定制,全面提升“阳刚之气”和综艺效果。近年来,明道也频繁出现在安徽卫视各大型晚会和综艺节目中,而且明道自组建“工作室”以后,便和安徽卫视一起投资首部自制偶像剧《幸福一定强》。对于明道加盟安徽卫视以及签约《势不可挡》的消息,《势不可挡》节目组官方微博也给予了侧面证实,并提前预告明道“复出综艺首秀”的节目精彩花絮内容。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