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上传比基尼照 失恋暴瘦皮包骨(图)

2013年03月06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秀娜泰国度假穿比基尼泳衣坐在泳池,皮包骨背脊照片令网民大叫恐怖。 周秀娜泰国度假穿比基尼泳衣坐在泳池,皮包骨背脊照片令网民大叫恐怖。
周秀娜表示在泰国吃得很多,只是怎么吃也不会胖。 周秀娜表示在泰国吃得很多,只是怎么吃也不会胖。
周秀娜昔日丰满身材。 周秀娜昔日丰满身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微博]月前宣布跟拍拖6年的男友陈伟成(Avis)分手,饱受情伤的她身形日渐消瘦,上围也缩水,失去了34E的迷人身材。昨天(3月5日)身处泰国度假的周秀娜,在Instagram上载一张穿着比基尼泳衣的背面照,她皮包骨的背部非常吓人。

  网民呼恐怖  担心患厌食症

  周秀娜昨天(3月5日)下午上载坐在泳池的背面照,她的背部瘦骨嶙峋,可以清楚地看见骨头。很多网民看后都表示非常恐怖,说她太瘦没有美感,觉得心疼,还问她是否厌食?叫她要吃胖点儿,不要为一个男人伤害自己。之前她曾分享一张吃甜品的照片。大家也叫她吃多点儿。

  与父母兄长泰国旅行

  原来周秀娜日前与家人去泰国旅行,现在已回香港。她表示入行多年因工作忙,从来都没有跟家人去旅行,平常都是她请家人去,这次难得有假期就做乖乖女,与父母及哥哥去泰国一个私人度假的地方玩几天,有私人泳池,吃喝玩乐及轻松一下。

  胃口好  吃多了也不胖

  周秀娜表示自己胃口很好,只是怎么吃都不胖。加上最近为拍戏练功夫,练成钢条身形,手臂有肌肉。她强调不是情伤,没事不用担心。她在泰国放松心情已经重了两磅,现在她的体重有92磅。由于要持续训练,消耗很多体力,要吃东西补充。她分享减肥餐单,戒了薯片及太浓味盐分高的食物,帮助去水肿,所以大家看见她便觉得瘦。她的心情OK,多谢大家关心。(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