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梓岐为老公下厨 计划惊喜旅行庆周年

2013年03月06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君馨秀厨艺 王君馨秀厨艺
诸葛梓岐 诸葛梓岐

  新浪娱乐讯 今天,诸葛梓岐和王君馨一同出席某品牌厨具产品发布会,还即席下厨大秀厨艺。穿上低胸晚装的诸葛梓岐,表示服饰是由大会准备的,穿上后才觉得太窄太低。

  提到跟丈夫薛嘉麟本月20日便结婚一周年,诸葛梓岐表示已计划一个惊喜旅行庆祝礼物,还会调理好身体,实行生宝宝大计。诸葛梓岐还表示随着每日为丈夫下厨,厨艺已日渐进步,煲汤和咕噜肉更是拿手小菜。她还回想起年幼于温哥华读书时,不小心煮焦了老火汤,令警钟响起及消防车上阵的旧事。

  另外,王君馨表示男友是爱下厨之人,两人也爱少油少盐的健康饮食。她还谓与男友虽然刚开展恋情,但也有谈到结婚计划,两人也希望先好好工作多赚钱。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