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胡定欣 爱情走势决定上围(图)

2013年03月07日15:19  信息时报
周秀娜月前宣布跟拍拖6年的男友陈伟成分手,饱受情伤 周秀娜月前宣布跟拍拖6年的男友陈伟成分手,饱受情伤
  周秀娜日前跟家人去泰国度假,在网上贴出比基尼照片,看起来瘦得有点让人吃惊,不过她强调自己很好   周秀娜日前跟家人去泰国度假,在网上贴出比基尼照片,看起来瘦得有点让人吃惊,不过她强调自己很好
胡定欣在无线剧《恋爱季节》中大晒性感身材,力图挽回出轨老公 胡定欣在无线剧《恋爱季节》中大晒性感身材,力图挽回出轨老公
在现实生活中,胡定欣与男友感情甚好 在现实生活中,胡定欣与男友感情甚好

  周秀娜月前宣布跟拍拖6年的男友陈伟成分手,饱受情伤的她身形日渐消瘦,上围亦缩水无复34E索爆身材。前日身处泰国度假的周秀娜,在图片社交网站Instagram上载一张穿比基尼泳衣的背面照,她皮包骨的背部极之吓人。31岁的胡定欣事业与爱情两得意。在情场她与36岁阔少沈柏淳拍拖半年,男友已见家长,被认定为结婚对象;事业发展也顺利。两位女星爱情走势不同,身材也相应出现变化。

  性感减分 失恋周秀娜上围缩水

  周秀娜前日上载坐在泳池的背面照,她的背脊瘦骨嶙峋清楚见骨。很多网友看后直言好恐怖,说她太瘦没有美感,大感心疼,更问她是否厌食?叫她要吃肥点,不要为一个男人伤害自己。原来周秀娜日前与家人到泰国旅行,她表示入行多年因工作忙,从未跟家人去旅行,平日都是她请家人去,今次难得有假期便做乖乖女,与父母及哥哥到泰国一个私人度假的地方玩数日,有私人泳池,吃喝玩乐及轻松一下。

  她说自己胃口很好,只是怎么吃都不肥;加上最近为拍戏练功夫,练成钢条身形,她强调不是情伤。她说在泰国放松心情肥了一点,现在她的体重有92磅(约合41.7公斤)。由于要持续训练,消耗很多体力,要吃东西补充。她分享减肥餐单,戒了薯片及太浓味盐分高的食物,帮助消除水肿,所以大家看见她便觉得瘦。

  性感加分 蜜运胡定欣胸前大解放

  31岁的胡定欣事业与爱情两得意。在情场她与36岁阔少沈柏淳拍拖半年,男友已见家长,被认定为结婚对象;事业发展也顺利,去年获得无线台庆颁奖礼最佳女配角奖的她,日前在《恋爱季节》中来个胸前大解放,大露事业线色诱剧中老公梁烈唯,令观众眼前一亮,赞她平日打扮严实原来是有料之人。更难得的是,胡定欣男友沈柏淳还乐意陪着她欣赏她的性感演出。

  在《恋爱季节》中由胡定欣、梁烈唯和王浩信主演的单元故事中,胡定欣为讨好剧 中已不爱她的老公梁烈唯,刻意穿上低胸晚装来色诱他,对梁烈唯千依百顺,但最终仍然被嫌弃,最后还在电脑中发现梁烈唯与自己好友贾晓晨及其他女性的欲照。 由于胡定欣甚少性感示人,这次忽然在荧屏上胸前大解放,她大露事业线的演出令观众眼前一亮。

  谈到突破性演出,胡定欣第二天谈道:“可能 大家很少见我性感才这么惊喜,我不是特别有料,在我身上刚刚好,够用了。”胡定欣还透露当晚与男友吃完饭后一起回家看剧,问男友对其大露事业线演出有何反应,胡定欣笑说:“他对这些不会有特别反应,因为知道是剧情需要,他不会干预我的工作,而且他的工作都见惯大场面的,也都没有叫我不再做性感的工作。”(东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