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暂不想结婚 闻前夫郑中基幸福高兴

2013年03月08日10: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蔡卓妍[微博](阿Sa)昨日出席某品牌发布会,她透露稍后将返内地参加某电视台举行的舞蹈比赛,将以拉丁舞出战,但不会找男友陈伟霆[微博]做舞伴。由于拉丁舞衣非常性感,她怕穿得不好看,所以正积极增肥。说到舞衣多是低胸设计,阿Sa笑言:“不要紧,大家都知我什么事,很小。”

  提起前夫郑中基[微博],阿Sa为对方现拥有幸福家庭而高兴,“我很幸运,看新闻见到有些人分开后会互数不是。我们虽然少联络,但没有交恶。”现在是否能公开地提及郑中基?她表示:“我一向没有不讲。我自己的部分没问题,但涉及到其他事的,就留给自己做小小秘密。”阿Sa更大赞郑中基已成住家男人,但不清楚对方可有改变。

  问她何时才再想建立家庭?阿Sa希望等到了郑中基或杨千嬅[微博]生小朋友的年纪时才结婚生子,觉得当父母的要给孩子时间和爱心,她目前未做到,希望再享受生命。“我表姐快40岁时也生了2个,算命的说我会有2个孩子。”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