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为郑中基再婚开心 暂无结婚生子计划

2013年03月09日07:19  信息时报

阿Sa未有意再建立家庭。

  信息时报讯 早前阿Sa(蔡卓妍)在专栏中提及现在最开心的是前夫郑中基有个幸福家庭,她前日表示一向没有避忌这话题,只是话题必须是关乎她本人,若牵涉其他的人和事,则希望留一点小秘密。

  提起早前在专栏中撰文发表“最开心是郑中基,有个幸福家庭!”阿Sa承认是她所说。阿Sa表示说此话不是心存醋意是真心羡慕:“其实很开心看到他(郑中基)那么幸福又有女儿,我也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经常看到的新闻报道,都是谁跟谁分手后交恶和互数对方不是,我觉得这样不好,两个曾经相爱过的人互相指责不是好事,尽管大家少了联络,但我们大家互相仍关心及没有交恶,至少没有斥责对方,大家开心最重要。”阿Sa认为自己一向没避忌“郑中基”三个字,“我不会不说,你问我,如果谈及我自己的部分没问题,但牵涉其他的人和事,便要留一点小秘密给我。”阿Sa更大赞郑中基已成居家男人,但不清楚对方可有改变。

  对于会不会看到郑中基幸福也想生孩子,阿Sa表示不是现在的事,并笑称要待郑中基那个年纪(42岁)才生,很享受目前的生活,一旦生了孩子后,便要尽量给予时间和关心孩子。东东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