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倩文11年后内地再开唱 首站4月到广州

2013年03月08日22:48  新浪娱乐 微博
叶倩文性感造型 叶倩文性感造型
叶倩文造型别致 叶倩文造型别致
叶倩文演唱会热舞 叶倩文演唱会热舞
香港演唱会老公儿子齐捧场 香港演唱会老公儿子齐捧场

  新浪娱乐讯 上世纪90年代一曲《潇洒走一回》唱得人尽皆知的叶倩文终于再来内地开演唱会了!阔别内地舞台11年之久,叶倩文将携去年在香港举办的“《完全是你》演唱会”转场内地,首站4月13日晚登陆广州体育馆。此次的强势回归,叶倩文表示将以劲歌热舞和经典金曲回馈广州歌迷,会用尽全力去演唱。

  叶倩文作为香港最着名的至尊歌后,在香港和台湾享有极高知名度, 经典金曲数之不尽,《潇洒走一回》、《祝福》、《零时十分》、《选择》,大家都耳熟能详。2012年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的《完全是你》演唱会,全场爆满,一票难求,主办方只能加场满足各大乐迷久等七年的需求。演唱会口碑载道,精心设计的舞台丶灯光丶性感的服装和劲歌热舞,加上重新编曲的金曲,叶倩文以全新姿态震撼乐迷的视听享受。香港演唱会结束后,两岸三地及海外邀约不断,希望把《完全是你》带到世界各地。追求完美的天后叶倩文求好心切,为确保演唱会的质素,衡量各方因素后,广州成为首个迎接《完全是你》演唱会的地方。

  2012年9月叶倩文《完全是你》演唱会于红磡香港体育馆开演,一连四场的红馆演唱会在万众期待下揭开序幕,状态大勇的叶倩文毫不吝啬自己的身材,以多套性感造型载歌载舞,魅力依然。老公林子祥及儿子林德信(Alex)一起上台一家三口合唱,场面非常温馨热闹。叶倩文事隔8年再踏红馆,当晚,叶倩文挑战不少性感造型,其中一套前面中门大开,背面则蕾丝花纹大露背,尽显美好身材。热爱运动的她加插3段跳舞环节,除了苦练良久的拉丁舞外,几乎整晚都跳不停。当晚,她除了邀好友杜德伟[微博]合唱经典歌曲《信自己》外,特别请来老公林子祥及儿子林德信上台,一家三口世纪大合唱。当晚演出票房不仅是火爆,更点燃了现场歌迷的热情,《完全是你》广州站演唱会嘉宾名单还没正式确定,到底香港站的阵容是否会移师广州,让歌迷非常期待。湖水/文

  叶倩文《完全是你》广州演唱会

  时间:2013年4月13日晚

  地点:广州体育馆

  票价:VIP/880/680/480/280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