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蕊妮回应杜汶泽与周秀娜激情戏

2013年03月14日0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晋安、田蕊妮(图右2)等出席新剧开镜仪式 郭晋安、田蕊妮(图右2)等出席新剧开镜仪式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古装剧《舌剑上的公堂》(暂名)昨天举行开镜拜神仪式,剧中演员郭晋安、田蕊妮、黄翠如、麦长青、王君馨及许亦妮等亦有出席。提到老公最近与女神周秀娜拍电影连场床戏,田蕊妮指为老公感到开心,更叫他好好享受。

  田蕊妮指剧中的她很希望可以当上状师,但身为女子的她只能逼郭晋安代为上公堂,自称剧中角色比较刁蛮:“演下来才发觉自己是这么衰的人,口比脑还要快,得罪了人也不知道,演到不知道是入了戏还是自己跟角色本来已经很像。”她笑指自己讲对白有如说绕口令一样,自称可能多少受老公杜汶泽的影响。提到杜汶泽最近与女神周秀娜拍电影连场床戏,田蕊妮指为老公感到开心:“我跟他说可能人好了身边也会多了好事发生,已叫他好好享受。(会去监场?)要开剧,有空也不会去,我怕我忍不住会下场指导他们。”她笑称不怕二人拍戏拍出火,因为知道周秀娜过去的男友跟杜汶泽完全不是同一型,但又希望记者可以代她监管老公。 (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