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出柜后演《贾宝玉》多了感动

2013年03月28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何韵诗自爆年纪大了,为了适应演出的要求,最近开始学气功调理身体。

  本报讯 (记者 李渊航) 昨天下午,导演林奕华[微博]携话剧《贾宝玉》主演何韵诗[微博]、十二金钗全女班抵达广州召开发布会,为将于3月29日到30日登陆广州大剧院的演出造势,何韵诗和导演充满正能量,对一切话题的解读都积极向上。

  主题:成长 当你悟的时候,会发现误也是养分

  《贾宝玉》已演到第78场,何韵诗表示:“这部戏一直演是因为它的主题有关成长,启悟人该如何面对命运,可以用你的经历让观众看到生活的不同可能性。”当着导演的面,何韵诗还假装抱怨演得场次太多,自己身体毛病增加,“我年纪大了,演出对体力要求高,最近开始学气功调理身体。”但她也表示,1年过去了,现在来广州演出,有种历史重演之感,“1年来观众和我都有所成长,希望在这部戏里我们可以彼此分享。”

  导演林奕华表示,今年在广州上演的《贾宝玉》主题是“成长”情感更为深厚,导演从该剧的英文名字Awakening说开,赋予其积极含义,“这是传达误与悟的关系,当你悟的时候,会发现误也是养分。”

  话题:绯闻 当你对作品有自信时,这些事就影响不到你

  昨日,当被问及去年宣布出柜是否对演出有影响时,何韵诗态度坦然,不改乐观本性,虽然笑称:“随便问,反正我也不会好好回答。”但回答时仍表情真挚,态度诚恳:“《贾宝玉》中有一段独白,讲的是勇气与现实的斗争,宣布重大事件后,我演这一段时多了一层感动,为自己相信的事坚持,为自己的爱而发声,这是应该做的事。其实黄耀明更勇敢,如果没有他先站出来宣布,我也不会宣布得这么快。”

  即使被问到与《贾宝玉》演员邓九云[微博]的绯闻舆论压力时,何韵诗也表现得相当豁达:“不会有影响,我们对《贾宝玉》有足够信心,是在实在做事,当你对作品有足够自信时,外面这些皮毛的事就完全影响不到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