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许雅钧同赴夜店惹猜疑

2013年03月28日08: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汪小菲(右)和许雅钧被拍到同赴夜总会。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前,大S发文感慨“千万别指望幸福从天降,所有得到的好,都是付出的果实,所有不想要的,都是自身创造的业”,同日有媒体报导“汪小菲、许雅钧一起上夜总会”,在台湾的小S昨笑说,两者没有关联,大S固定发表她的心情,别往坏的地方想。

  小S说,她事前就知道许雅钧、汪小菲一起去夜总会,那是朋友聚会的正常场所,并说两人很有话聊,“他们共同的兴趣就是投资,一讲起来就没完没了。”两人有许多共同点,许投资面包店,汪经营餐厅,都是食品业,也都爱徐家女儿。S妈昨笑说:“两人最大共同点是爱家庭、爱老婆,只是一起去品酒,别往坏的地方想。”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