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了没》沈玉琳自曝曾是万人迷

2013年03月29日0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温昇豪阳光帅气 温昇豪阳光帅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世新大学校友的温昇豪、沈玉琳[微博]、方岑及吴怡霈28日上中天《大学生了没》录世新同学会,沈玉琳自曝读大学时,曾被封为是世新万人迷,被众人围剿:“学校没別的男生了吗?”他不服气拿出毕业照证明,没想到戴着大眼镜的他有几分斯文,被纳豆称赞:“好像有点罗志祥[微博]的感觉。”

  而温昇豪一走出来,立刻被夸是帅版阿Ken,没想到阿Ken反讥:“我才是帅版温昇豪!”而阿Ken也透露,温昇豪是少数个性比他自己还严肃的人。有一次两人一起去KTV,同行的一位女性友人,随口聊到一句自己对目前台湾社会现况的感触,没想到温昇豪立刻纠正女生:“你错了!”接着竟介绍起台湾发展的历史及社会变化。

  方岑当年是以第一名成绩毕业,相当优秀,前主播吴怡霈被问到当年是否是校花?她怨叹说:“当时的校花是赖雅妍[微博]”,更自曝当年连自己的男友都喜欢赖雅妍。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