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分手引骂战 批网友无知:骂人爽吗

2013年04月24日13: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郭富城。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七年“城林恋”分手收场,郭富城[微博]、熊黛林[微博]和苟芸慧三人关系剪不断理还乱,各种分手传言不胫而走,三方粉丝也在网络掀起骂战。对此郭富城表示每个决定都有原因,抨击说:“骂人很爽吗?我受到伤害你们很开心?”

  郭富城昨天(23日)赴北京宣传电影,媒体持续追问“情事”,他噤口不谈,工作人员二度出面阻挡,最后他知道逃不过,简单响应:“两个人的事,外人很难看清里面状况。每个人的决定都有原因,我不恨也不怨。”他表明分手非必是件坏事,有时别太强求,应该换个角色去祝福。

  只是两人分手内幕闹得满城风雨,双方都曝发劈腿说,郭富城经纪人也无端卷入其中,媒体报导郭富城表示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但他认为上网漫骂批评的网友很无知,“有些人只看到表面东西,失去了事情的真实方向。”他说能了解粉丝保护偶像的心态,“只是你们骂人很爽吗?我受到伤害你们很开心?”

  郭富城说自己信佛,处理事情最好用心平气和的态度面对,他说:“我不生气,看到只觉得好笑,那些打击我的人很无聊。”郭富城也说分手后就是默默工作,想保护好已经拥有的东西,“我希望这件事不要影响到其他人,这个世界有很多人喜欢你,但也有不喜欢的。”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