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做公益阿妹力挺 义卖三成捐灾区

2013年04月27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子佼 黄子佼
黄子佼做公益 黄子佼做公益

  新浪娱乐讯 主持界才子黄子佼[微博]对公益不遗餘力,近年更积极推广广邀圈内艺人好友共襄盛举,因前年在记者会上许下承诺,要力邀天后张惠妹[微博]共同参与,没想到不到半年时间,刚开完演唱会的阿妹与工作团队,也不忘承诺全力帮忙,才能顺利举办这次多重障碍画家联展。

  去年特别捐出村上隆[微博]限量版画在网路义卖,黄子佼将当时义卖款项全数捐助玛利亚基金会“障碍青年技能养成计画”,如今计画有成,由玛利亚基金会与黄子佼共同策划的“异想世界联展”,此次联展画作将捐出所得三成做为雅安賑灾捐款,听到此事黄子佼也感到惊讶与佩服表示,自己也会买画共襄盛举,可以帮助到小朋友与雅安灾民。

  黄子佼也不忘跟雅安灾民喊话,很多事情没有办法预测,活著的人要坚持信念,“只要活著就有希望”,期望灾民能赶快走出阴霾。 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