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新歌疑抒情伤:送上最后的祝福

2013年04月27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宗泽胡杏儿分手令人唏嘘 黄宗泽胡杏儿分手令人唏嘘

  新浪娱乐讯  黄宗泽[微博]与胡杏儿[微博]分手已一年有余,早前曾传出黄宗泽努力争取复合,胡杏儿却不愿回头,黄宗泽情场失意,只得寄情于事业,三年未出唱片的他日前准备再战乐坛。4月26日日,黄宗泽好友、香港TVB音乐总监邓智伟[微博]在微博上发布黄宗泽新歌《最后祝福》一分钟试听版,细听歌词,黄宗泽疑借新歌向胡杏儿坦承心路。

  在一分钟试听版中,黄宗泽唱到,“我这样讨厌,他完美如此,能共你好好地相处,哪会像我们,将吵架当玩儿,没法挽手一辈子!最挂念的你,悲剧已停止,无用再伤心另一次,你我未有幸一起说声愿意,但这位跟你可以!”新歌歌词就像是黄宗泽对胡杏儿最后的表白。

  而黄宗泽好友邓智伟除在微博上发放歌曲,还附言对歌曲进行再度说明,“两个人一起久了,渐渐失去爱,或会被人指骂你厌烦,或会被说跟你在一起是悲剧,或许年月渐过,在你想起她/他的时候,你或者,可能,只可以送上最后的祝福!”这一段就像是为黄宗洛与胡杏儿的感情分合做注脚,可叹两人以分手收场。

  2011年底,胡杏儿首夺TVB视后,主动公开与黄宗泽的多年地下情,谁料不出半年传胡杏儿有第三者介入导致分手收场,黄宗泽虽曾经努力争取复合,胡杏儿却不愿回头,两人缘分似尽。(徐菲/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