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傲儿否认多手男是其男友(图)

2013年04月28日08:07  新浪娱乐 微博
何傲儿否认与“多手男子”是拍拖关系,并会尽朋友之义提醒他检点些 何傲儿否认与“多手男子”是拍拖关系,并会尽朋友之义提醒他检点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有指绯闻男友前晚在夜店多手掀钟采仪裙子一事,何傲儿否认对方是其男友,只是朋友,不过会尽朋友之义提醒他行为检点些。

  何傲儿起初对于钟采仪惨遭轻薄一事愕然说:“为什么我要回应?又不关我事,去问当事人啦!(他是你绯闻男友!)吓!这个朋友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因为大家都好忙,况且绯闻也不是真的。(他之前跟你一齐都手多多?)当然没有啦!”

  问到何傲儿会否因此对正在展开追求的他扣分时,她澄清说:“我们从始至终都只是朋友,没有说谁追谁。(他成天去夜蒲?)没问他哦,不过会提醒下他,叫他注意自己,不过他也不是公众人物,你们不要成天去拍他啦,好惨的。”(苗菲)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