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室友”拒湖南广电实习职位邀请

2013年04月27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好室友”黄昱舟 “中国好室友”黄昱舟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中国好室友”黄昱舟被湖南广电邀请出任《中国新声代》的实习导演。4月27日,当事人黄昱舟在微博上表示,他已经回绝了邀请。

  报道称,湖南广电给黄昱舟提供的平台是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的实习导演。导演组称,“邀请黄昱舟来实习,不仅仅因为他那份真情,更主要的是他的专业为广电编导,有专业知识基础。”

  不过,在报道发出半天之内,当事人黄昱舟在微博连发两条消息,表明自己的梦想是考北京电影学院,当个能拍电视剧的导演,并透露已经回绝了湖南广电的实习邀请。黄昱舟在微博上写道,“刚刚吃完午饭从朋友那里得知我被某家电视台邀请做实习导演,回来上网看了一下,被证实了,首先很谢谢媒体关注我的导演梦,可是我还是想自己努力考研北影,因为我想凭本事做一个可以拍电视剧拍电影的导演,有在努力过四级,而且北上也是我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承诺,但还是非常谢!”之后,黄昱舟还再次明确表示,已经回绝了湖南广电的邀请,“首先,还是谢谢新声代愿意招我,但是这件事好像也没有相关媒体和我个人联系构通过,虽说我回绝了,但有必要澄清一下,还在上课中。”

  黄昱舟因在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的地震中,抱着6台笔记本电脑,背着3台单反相机,手里还拿着一只小乌龟,冲出宿舍拯救了全寝室财产,而被网友称为“中国好室友”。(徐菲/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