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复出剧本最重要 想传播正能量

2013年04月28日08:20  新浪娱乐 微博
钟楚红佩戴价值61万5千元的钻石手表示人 钟楚红佩戴价值61万5千元的钻石手表示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楚红[微博]前晚到马场出席爱彼表女皇杯派对,有传电影《春娇与志明》第3集诚邀钟楚红和周润发饰演余文乐[微博]的父母,但钟楚红对演出做母亲兴趣不大,前晚她开腔表示仍在考虑中,只要剧本能吸引到她,就算拍纪录片也可以,环保的题材最好,因为她想把正能量带给社会。

  前晚钟楚红身穿黑色低胸长裙,佩戴价值61万5千元的钻石手表,明艳照人。提到余文乐建议钟楚红可在《春娇3》中饰演他的情人,钟楚红说:“不敢当。”她表示仍要时间去考虑,详细要问导演。问她是否怕拍戏辛苦,钟楚红说:“如果我拍戏就不怕辛苦,但考虑因素有很多,剧本是最重要的。”笑问是否等发哥答应演出她才答应,她笑道:“要问他,有他就最好,我想他也要时间考虑。”钟楚红表示有留意刚举行的金像奖颁奖礼,觉得新一代电影工作者已带起香港电影,希望港产片有更多出产。

  问钟楚红有否兴趣投资电影,她笑道:“我没那么伟大也没有这能力,但电影带给我很多美好回忆,有电影才有今天的我。”钟楚红一直强调要有好剧本去打动她,问她想演出哪类型电影,她说:“要有正能量带给社会,讲环保就最好,就算是纪录片也可以。”

  王大业前晚也有出席派对,问到有没有留意旧爱何超云[微博]与陈山聪[微博]复合,他表示不知情不便评论。有传陈山聪用粗口骂女友,王大业说:“拍拖不吵架就一定骗人的,但用粗口就很没风度。”问到会否祝福他们结婚,他说:“任何时候都会祝福她。”(苗菲)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