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谈旧爱郭富城:熊黛林还可找真爱

2013年05月02日10:5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钟丽缇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钟丽缇前晚现身电影《瘟泉》首映礼,外形圆润不少的她现场获小孩子献吻。谈及旧爱郭富城与拍拖7年的熊黛林分手一事,钟丽缇表示不是当事人,不知道分手原因,但也觉得可惜,并感叹地说:“女人的青春、黄金时间很重要,不过熊黛林还好漂亮,可以再找她的真爱。”

  钟丽缇又希望郭富城可以开心,她跟城城其实已有十几年没联络,但1月份在内地客串城城演出的贺岁片时,大家曾见过两天,还相约一起吃饭倾谈彼此近。

  离了婚的钟丽缇避谈现在有否新恋情,她只表示:“如果有稳定的感情,会告诉给大家听。”她自言现在择偶条件不会定得太高,最重要讲求感觉。被问到跟郭富城重遇是否有感觉,钟丽缇笑说:“我们的事过去了十几年,他当时又未分手。问她是否重新考虑回复单身的郭富城当男友,她说,“我那次是去开工,不是去找男友,看缘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