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承认分手:鞋不合脚硬穿会流血

2013年05月02日17:55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47岁郭富城[微博]早前与拍拖七年的名模熊黛林[微博]分手,连日来依然神态轻松,心情无损!最近他接受专访,直言即使如何伤心也不会流一滴眼泪,更以“穿鞋论”比喻感情:“如果鞋子不舒服,不如换了它,硬着头皮下去只会流血!”似暗喻熊黛林曾经令他受伤,终于发现这只“鞋”并不合适。

  舞台王者且金马影帝郭富城与名模熊黛林自06年开始擦出火花,但熊黛林的“城嫂”地位似有还无,郭富城一直采取拖的办法,始终不愿意给予名分,早前突然爆出两人七年情玩完,更一度有传闻无线小花苟芸慧介入!熊黛林戴上“分”戒且承认单身,“失城”后强颜欢笑,而个性洒脱的郭富城心情仍然很好,连日来出席活动都表现风骚,完美演绎“大丈夫何患无妻”的气概。

  “过气城嫂”熊黛林自从跟拍拖7年的郭富城分手后,以工作疗情伤,前晚素颜、戴上太阳眼镜的她,由助手陪同回香港。熊黛林边聊电话边走出闸口,看上去很忙碌,当发现记者拍照时,她马上挂电话,大方接受访问,透露在新加坡工作完成回香港,问她失恋后的心情如何?她笑着说:“还可以。”说完站好拍照后,就随助手离去。 特约记者 安宇阳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